「網際網路選項」設定
 上一頁    回登入畫面
於線上申辦系統首頁點選功能表列中之「工具」或點選網頁右上角之「」圖示,選擇「網際網路選項」

一、加入「信任的網站」

Step1. 開啟「網際網路選項」視窗後,點選「安全性」頁籤,選擇「信任的網站」,再點選「網站」按鈕。

Step2. 開啟「信任的網站」視窗後, 於「將這個網站新增到區域」欄位中列出本站網址:https://olap.moeaic.gov.tw/,點選「新增」按鈕,並確認已新增至下方之「網站」欄位,點選「關閉」按鈕關閉「信任的網站」視窗。

  

Step3. 回到「網際網路」視窗後,於下方「此區域的安全性等級」點選於「自訂等級」按鈕,在開啟的「安全性設定」視窗,確認以下與ActiveX相關之設定是否正確。



二、確認「進階」設定是否正確

於「網際網路選項」視窗中,選擇「進階」頁籤,確認使用SSL3.0、TLS1.0、TLS1.1、TLS1.2項目均已勾選。

※ 以上說明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,請撥打投審司系統服務專線:(02)33435732。

 上一頁    回登入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