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證問題障礙排除
首次使用本系統請先詳閱首次使用相關設定說明
採憑證登入時系統顯示錯誤訊息:「驗章失敗」
此情況有可能是卡片本身無法正常運作,或是ActiveX元件安裝失敗所致。
1. 請先確認讀卡機及卡片是否可正常運作(無過期、鎖卡及廢止等情況)。 (說明)
2. 請確認ActiveX元件是否安裝成功(說明)。若未完成安裝,請採手動方式安裝ActiveX元件(說明)
採憑證登入時系統顯示錯誤訊息:「讀卡機未插卡」
此情況有可能是電腦中存在2台以上之讀卡機,致使ActiveX元件無法正確讀取卡片訊息,請將未使用的讀卡機移除。 (說明)
採憑證登入時忘記密碼或系統顯示「憑證鎖卡」、「憑證過期」或「附卡尚未授權使用本系統」等錯誤訊息
1. 採「工商憑證」登入者,請洽經濟部工商憑證管理中心,服務電話:(02)412-1166
2. 採「自然人憑證」登入者,請洽內政部憑證管理中心,服務電話:0800-080-117
採憑證登入時系統顯示錯誤訊息:「帳號尚未啟動」
憑證帳號建立完成後,系統將自動發送「帳號申請核准通知」至您所登記之E-MAIL,請於E-MAIL中點選「啟用憑證帳號」連結,將憑證帳號啟動後方可登入。

※ 以上說明若無法解決您的問題,請撥打投審司系統服務專線:(02)33435732。

 回登入畫面